万濠会app

      人民网北京3月27日电 (记者申佳平)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官网消息,为促进我国集成电路产业和软件产业持续健康发展,国家发展改革委、工业和信息化部等五部门日前印发《关于做好2024年享受税收优惠政策的集成电路企业或项目、软件企业清单制定工作有关要求的通知》(以下简称《通知》),提出2024年享受税收优惠政策的集成电路企业或项目、软件企业清单制定工作,基本延用2023年清单制定程序、享受税收优惠政策的企业条件和项目标准。

      二是对未纳入重点保障项目用地,继续实施“增存挂钩”。既算“增量”账、更算“存量”账,继续实施增量安排与存量盘活挂钩机制,地方盘活存量越多,获得的计划控制量越多,推动地方持续盘活存量。同时,各省(区、市)在城镇开发边界内的年度增量空间使用规模上,至少为每年保留5年平均规模的80%,其余可用于年度间调剂,但不得突破分阶段控制总量,避免“寅吃卯粮”。万濠会app

 

万濠会app

      同时也要清醒认识到,当前我国经济运行中的短期问题、周期性因素和长期结构性矛盾叠加,外部环境依然复杂严峻,有效需求不足、部分行业产能过剩、社会预期偏弱、风险隐患较多等困难挑战对经济高质量发展形成制约,实现2024年主要发展预期目标仍需付出艰苦努力。要全面、客观、理性分析当前经济形势,深刻认识到这些困难挑战都是阶段性的。综合起来看,我国发展面临的有利条件强于不利因素,经济回升向好、长期向好的基本趋势没有变。当前,我国经济发展的积极因素在不断累积增多。随着经济内生动能的逐步修复,人流、物流等要素流动更加活跃,经济循环逐步改善。万濠会app

 

      海峡两岸关系协会会长张志军表示,本次推进会为两岸交流合作搭建了高端平台,必将进一步推动鲁台互利合作、增进同胞亲情福祉。他介绍说,山东区位优势独特,产业基础雄厚,营商环境优越,蕴含投资合作的无限商机。山东省委、省政府高度重视鲁台交流合作,为台商台胞营造了良好发展环境,取得积极成效。海峡两岸新旧动能转换产业合作区建设有序推进,正在成为台商台胞投资的新高地。“海协会将一如既往支持山东扩大对台交流和两岸经贸合作,希望台商朋友们更多关注山东、投资山东,在山东实现更好发展、书写华彩篇章。”万濠会app(撰稿:洪明琳)

本文来自网友发表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,如存在侵权问题,请与本网站联系。未经本平台授权,严禁转载!
展开
支持楼主

84人支持

阅读原文阅读 1856回复 9
举报
    全部评论
    • 默认
    • 最新
    • 楼主
    • 燕欢德LV0六年级
      2楼
      美国大桥被撞细节披露:涉事货轮事发几分钟前全面停电
      2024/03/29   来自滁州
      9回复
    • 何朗英LV9大学四年级
      3楼
      专访|欧委会委员谈中欧人文交流机制:努力实现中欧学生平衡的双向流动
      2024/03/29   来自赣州
      6回复
    • 戚融谦LV8幼儿园
      4楼
      经济工作会议全解读(三)积极财政的效果
      2024/03/29   来自海门
      4回复
    • 顾晓哲LV0大学三年级
      5楼
      林永健:创作高质量正能量大流量文艺精品
      2024/03/29   来自铜陵
      8回复
    • 弘宽瑗LV1大学三年级
      6楼
      让国粹引领中国时尚走向文化复兴
      2024/03/29   来自抚顺
      8回复
    • 雍健苛LV5大学四年级
      7楼
      “启文出版传媒有限公司”在澳门成立
      2024/03/29   来自西宁
      回复
    你的热评
    游客
    发表评论
    最热圈子
    • #龙年"首个过会",花落昊华科技!#

      连会真

      7
    • #中国国防部:藏南地区自古以来就是中国领土#

      汤韵钧

      5
    • #宋庆龄的统战工作为何无可替代#

      窦学恒

      0
    • #说说毛主席奠基的社会主义道路

      闻人中伊

      5
    热点推荐

    安装应用

    随时随地关注万濠会app

    免费下载万濠会app